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群体活动

学校学子积极参与“喜迎校庆70周年”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3-03-19  浏览次数:

3月18日晚,我校在东田径运动场举办“踔厉奋发七十载,笃行不怠向未来” 荧光夜跑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学校70周年校庆热烈氛围,贡献体育强国建设。活动由学校体育教学部、校团委、学生处主办,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大学生体育联盟承办。

随着夜幕降临,同学们在老师们的引领下在操场上奔跑,荧光点燃激情,星光照亮青春。音乐萦绕在耳边,一束束荧光棒亮起,全场的气氛逐渐变得热烈,涌动的人群在跑道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学们在操场形成“70— QUT”的图案,用智慧与行动庆祝学校70周岁。随后,各项游戏同时进行,同学们在游戏中默契地配合,笑声填满了整个操场,完成游戏的同学获得相应贴纸,用贴纸兑换荧光圈,然后用荧光圈套取精美小礼品。操场上狂奔的“环环”、“境境”受到众多参与者的喜欢,大家纷纷拍照留念,定格下这一美好时刻。荧光相随,青春闪耀,同学们在游戏中庆祝学校70华诞。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在各项活动和小游戏中增强凝聚力,增进学生爱校荣校情怀,莘莘学子用浪漫与激情,为学校献上属于自己的贺礼!(撰稿:郭晓东、于健;审核:王龙)


< 返回>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举办2022级学生广播体操比赛 下一条:2022年新生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