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群体活动

2022年青岛理工大学单人跳绳挑战赛顺利举办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2-04-15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由青岛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团委、学生处协办的2022年理工大学单人跳绳挑战赛在西海岸新区主校区东田径场顺利举办。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青岛理工大学“阳光一小时”体育锻炼活动的蓬勃开展,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良好兴趣爱好,助力提高学生身心素质和免疫能力。

一分钟单人跳绳挑战赛日程公布后,吸引众多学生广泛关注,审核通过8个学院的149人参赛。经过激烈比拼,机车学院的苏宇博同学以243个/分的好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信控学院高启涵同学、土木学院武敏玮同学分获男子组亚军与季军;女子组冠军由来自信控学院的孙慧敏同学以210个/分的好成绩夺得,亚军与季军分别由环境学院李红霞同学、管理学院李昱学同学斩获。

本次一分钟单人跳绳比赛共分男子、女子两个组别,竞赛日程由青岛理工大学大学生体育联盟公众号公布推送,日程包括标准参赛动作示范、项目规则、比赛办法、报名办法、参赛须知等具体内容,并着重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全力确保赛事过程中学生的安全稳定。

跳绳运动自小就有基础,深受同学们的欢迎。通过举办跳绳比赛,挑战自我的速度、耐力和身体协调性,疏解个人情绪,增强身心素质。体育教学部将进一步拓展体育竞赛活动项目,探索多元化体育教育手段,让体育锻炼走进同学日常生活,成为终身的良好习惯。(撰稿:屈培培、于健;审核:王龙)


< 返回>

上一条:我校各项体育赛事全面有序展开 下一条:线上体能挑战赛成功举办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