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运动会

2016年黄岛校区新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16-10-30  浏览次数:

10月29日,我校2016级黄岛校区新生运动会在嘉陵江路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致开幕词,副校长杨兴昌致闭幕词,副校长李东、张伟星及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体育教学部主任沙洪成主持开幕式、闭幕式。

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各学院方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精神饱满地通过主席台;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新生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成为运动会开幕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杨向荣在开幕词中指出,“青年智则中国智,青年强则中国强。”大学生应积极组织参加师生群体性文体活动, 完善人格、提升修养、实现自我发展。他指出,近年来我校竞技体育工作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这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示了我校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理工精神。这次运动会的举办,必将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

运动会上,参赛选手们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汽车与交通学院、机械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分获男子组团体前三名;商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管理学院分获女子组团体前三名;汽车与交通学院、机械学院、商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管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等八个学院获“精神文明奖”;自动161班等48个班级被评为“精神文明班级”。

杨兴昌在闭幕词中指出,本届新生运动会虽然即将落幕,但倡导全民健身理念、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没有休止符,希望全校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秉承“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传统,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切实提高身体素质,拓展体育交流互动,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学生记者 荣潇)

现场

新生广播操表演

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致开幕词

副校长杨兴昌致闭幕词

体育部主任沙洪成主持仪式

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

< 返回>

上一条:环境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2016年市北校区新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