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群体工作 > 运动会

自动化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3-10-14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业余生活,提升班级凝聚力。10月13日,自动化学院在北院篮球场举办了以“娱乐身心,激扬青春”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共设置跳跳球、三锤定音、合力吹气球、抢棒棒糖及扯后腿等五项游戏,每一个项目结束后,成绩最差的队伍将接受充满趣味性的活动惩罚。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都保持了一种积极、健康、愉悦的氛围,处处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为了能给自己班级争得荣誉,同学们发扬拼搏精神,积极参与,使运动既充满趣味性,又富有挑战性。最终,电气3班夺得冠军,自本2班、自本1班荣获亚、季军。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体,培养学生们团结合作的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让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崭新的大学生活。 
< 返回>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