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队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运动队建设 > 竞赛成绩

学生啦啦操队斩获佳绩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2-08-27  浏览次数:

近日,2021-2022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和2022年全国青少年健身操舞技能展示大赛落幕,我校QUT STARS啦啦队在辛琪老师的带领下,斩获2022年全国青少年健身操舞技能展示大赛冠军四项;2021-2022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亚军两项,季军一项。

筹备比赛时,QUT STARS啦啦操队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在紧张的期末周,队员们仍利用课余时间在老师的指导下不断优化动作,精益求精,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勤学苦练,毫不松懈,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在2022年全国青少年健身操舞技能展示大赛中,我校共获得技能操舞大集体(普通院校组)、技能操舞小集体(普通院校组)、街舞自选大集体(普通院校组)冠军以及轻器械自选大集体(普通院校组)四个项目的冠军。在2021-2022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中,我校共获得集体爵士自选(青年丙组)和集体街舞自选(青年丙组)第二名以及集体花球2020版规定套路(青年丙组)第三名。

2022年全国青少年健身操舞技能展示大赛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发展委员会主办,于8月8日至10日以网络直播的方式举行。本届比赛有来自全国22个省市、90个单位的240余支代表队的近20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

2021-2022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于8月15日至8月17日以网络直播的方式举行。赛事通过直播让所有人可以在全国各地一同感受“凝练体育卓越品质、传承团队奉献精神”这一啦啦操特有的文化内涵与项目魅力,展现高水平、高素质、高能力的啦啦操风采。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汗水的浇灌,梦想的实现离不开不懈的努力。今后,我校啦啦操队将继续努力,争取更大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撰稿:辛琪;审核:王龙)

< 返回>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收到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的感谢信 下一条:我校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取得佳绩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