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队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运动队建设 > 竞赛成绩

我校在高校赛艇联盟训练机接力大赛上斩获冠军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1-12-31  浏览次数:

12月23日,青岛西海岸深潜海岸赛艇首划暨高校赛艇联盟揭牌仪式在唐岛湾水上公园举行。由我校田径队员及大学生健身协会组成的青岛理工大学赛艇队力一举夺冠。

本次活动,由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黄岛片区管委、深石管理咨询(深圳)有限公司主办,青岛西海岸旅游投资集团、深潜运动健康(深圳)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协办。

接到活动通知,结合学校实际,体育教学部在田径运动队和大学生健身协会中选拔队员,组建我校第一支赛艇队伍。活动当天,赛艇队员早早来到场地,学习陆上赛艇训练机的技术动作要领,迅速进入热身准备阶段。由张贺、马科、张相涛、徐子建、王冰同学组成的我校赛艇队,配合默契、接力顺利、奋勇拼搏,稳扎稳打,以三分二十六秒的优异成绩,力压强校山东科技大学18秒,率先完成1000米的赛程,夺得冠军。(撰稿:高自涵;审核:王龙)


< 返回>

上一条:我校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取得佳绩 下一条:校男子篮球队摘得西海岸新区全民运动会高校组亚军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