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队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运动队建设 > 竞赛成绩

我校乒乒球队荣获山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三项亚军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20-11-05  浏览次数:

在11月4日结束的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我校乒乓球队获男子甲组团体亚军、双打亚军、单打亚军的突破性成绩,崔辰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谭文龙老师获评优秀教练员。

 

11月2日,山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盛大开幕。山东省内本科、高职高专类29所院校共计328名运动员参赛。

在本次比赛中,由管理工程学院崔辰,商学院孟硕、孙云帆,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马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刘泽奇组成的男子乒乓球队在甲组比赛中斩获团体亚军;崔辰、马乐荣获男子甲组双打亚军;崔辰荣获男子甲组单打亚军。此次成绩改写了青岛理工大学乒乓球队的历史,打破了青岛理工大学乒乓球队自参加省锦标赛的最好成绩。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在教练谭文龙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辛苦集训。这一个月中,队员们夜以继日,教练员和队长精益求精。赛场上,队员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精湛的接发球技术、过硬的心理素质迎战此次比赛,在赛场上不断突破自我,展现了理工学子激昂向上的青春活力和百折不挠的体育精神。

 

(撰稿:谭文龙   审核:张建新)


< 返回>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啦啦操队在2020年中国(青岛)啦啦操争霸赛暨2020-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青岛站)中再创佳绩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