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政策规划

体育教学部科研工作奖励办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2-12-20  浏览次数:

为鼓励教师积极参加科研工作、提高体育教学部科研水平:

一:课题组申报成功校级重点教学研究课题立项,体育教学部支持研究经费5000元。

二:课题组申报成功校级一般研究课题立项,体育教学部支持研究经费3000元。

三:课题组准备申报省(部)级社科类课题研究项目,经体育教学部研究同意推荐申报,支持前期准备经费5000元。

四:课题组准备申报国家级社科类课题研究项目,经体育教学部研究同意推荐申报,支持前期准备经费10000元。

五:课题组准备申报横向科研项目,经体育教学部研究同意推荐申报,支持前期准备经费5000元。

六:课题组申报成功校级、省(部)级、国家级及横向科研项目的科研经费以及获奖的奖金,按学校规定的执行。体育教学部提取的费用,全部用于科研基金。

七:体育教学部优先推荐科研项目多和科研水平高的教师申报专业技术职称。

八:教师进行专业技术职务等级聘任时,体育教学部要对教师科研水平进行评定,优先聘任科研水平高的教师。

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开始执行,由体育教学部负责解释。

体育教学部

2012年12月18日

< 返回>

上一条: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