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构成

青岛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师资构成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8-12  浏览次数:

青岛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坚持以人为本,师资队伍建设始终处于学校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并采取各种切实可行的措施,致力于师资队伍结构的优化和整体素质的提高。部门不仅有治学严谨、学术造诣很深的老教授,还有不少富于创新精神、站在学科前沿的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出类拔萃、充满活力的青年教师。

体育教学部分为办公室、球类教研室、形体教研室、综合教研室和体质测试中心。截至2017年7月,体育教学部现有专任教师66人(校本部51人,临沂校区15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教师17人,另有特聘客座教授两人,分别为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院长毛振明教授,国家正教授级足球教练李应发。

< 返回>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