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管理制度

体育器材室工作人员职责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08-12  浏览次数:

一、器材室管理人员要加强工作责任心,凡购置的物品均需验收入库,并进行注册登记,对库存物品要做到账物相符,码放整齐。

二、根据库存情况和实际需要,拟定计划以便及时购买所需物品上报办公室,保证教学、训练等工作的正常进行。

三、对运动员所需物品,要按规定发放,教研室人员和外单位人员借用体育器材或其它物品,须经有关领导及办公室同意,并严格填写借物手续,限期归还。

四、对所借物品造成损坏或丢失,照价赔偿,对管理人员因不负责任,造成损失的要追究责任。

五、经常打扫库房,保持整洁,对仓库物品要注意通风,防止发霉,鼠咬等问题。

六、提高警惕,防止器材的损坏、丢失、被盗、失火等,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报告办公室或校保卫处。


< 返回>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器材借用流程图 下一条:运动场门卫职责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