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纵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纵览 > 教学动态

青岛理工大学公共体育课重修报名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1-13  浏览次数:

根据《青岛理工大学重修实施细则(试行)》中关于重修的相关规定,现组织2015级学生大学体育II的重修报名工作。为做好此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名对象

实行学分制的2015级学生有下列情况者可报名重修

1、经补考后不及格或者补考无故缺考得;

2、缓考后参加下学期开学初(或开学前)补考不及格的。

3、旷考或者考试违纪、作弊的;

4、取消考试资格的;

二、 重修方式

学生参加正常开课班重修。同一门课程重修报名人数未达到人数要求的,学生可选择随低年级正常开课班重修,且重修课程与本人正常修读课程上课时间没有冲突。

三、重修成绩的认定

重修成绩按实际成绩登录。

四、重修费用的收取

按照每学分100元的收费标准收取。

五、参加重修报名时间:

2017年3月1日前,学生向各学院报名,学院将汇总名单(见附件1)盖章后统一交至体育教学部,并发送电子档至邮箱tybqd@qut.edu.cn,逾期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报名结束后,由财务处根据重修报名名单统一扣费。

七、其他说明

1、重修最终名单以财务处最终扣费名单为准,报名学生须在3月1日前将重修报名费存到财务处备案的学生个人银行卡中,由财务处进行统一扣费;缴费的过程同时也是再次确认的过程,务必慎重;未缴费者无重修资格。

2、缴费成功后,学生开始重修学习并参加本学期该门课程统一组织的期末考核,不再单独组织重修考试。

联系人:成向荣 联系电话:0532-68052319


体育教学部

2017年1月13日



< 返回>

上一条: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体育课程补(随)考的通知 下一条:做好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阶段教学工作的通知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