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纵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纵览 > 教学动态

2015-2016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04-25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全面掌握我校本学期以来教学情况,监督教学各环节正常运行,及时发现教学管理、教学运行方面存在的问题,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定于第十周至第十二周(5月3日—5月17日)进行期中教学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单位认真执行。

一、检查内容

1.教学秩序检查

主要检查教师教学进度执行情况、任课教师上下课时间遵守情况、学生到课情况、上课纪律。

2.课堂教学情况

各门课程的教学进度与质量、作业布置批改情况、答疑情况。

3. 学籍预警工作

包括预警学生的确认、是否按照通知要求对学生进行谈话、监督学生制定学习计划、书面告知学生家长,以及对存在学习困难学生进行针对性帮扶采取的措施等工作的开展与落实。

二、检查方式和要求

检查采取院(部)自查与学校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各院(部)成立期中教学检查组,根据通知要求并结合第8周学校审核评估中对教学档案、听说课、实践教学检查反馈进行自查。

学校将对上课等环节进行抽查并择期召开座谈会。


青岛理工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五日



< 返回>

上一条:做好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阶段教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组织2012级本科生大学体育课程补随考的通知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