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纵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纵览 > 教学动态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成绩登录的说明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01-04  浏览次数:

一、教务管理系统登录方法

登录教务处主页,在“服务平台”栏目中选择“教务管理系统”,选择任意服务器,进入登录页面。账号为五位职工代码(附件1),密码为原来密码不变。录入成绩时首先进行录入系数维护,第一行第一个空和第二行最后一个空输入“1”点击保存即可。

二、高职成绩录入方法

任课教师在“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高职成绩”(附件2)文档中找到相应上课班级,在成绩一栏中输入学生最终成绩。如果有学生因未选课造成名单上没有姓名,请任课教师将学生信息输入后登录成绩,并在“备注”一栏注明“未选课”。录入完毕后将文档发送到李旭龙邮箱:lixulong0316@126.com

三、研究生成绩录入方法

任课教师在“2015级硕士研究生体育专项课成绩”(附件3)文档中找到相应上课班级,在成绩一栏中输入学生最终成绩。录入完毕后将文档发送到李旭龙邮箱:lixulong0316@126.com

四、注意事项

1、使用教务管理系统登录成绩时,当学生成绩输入完毕且检查无误后请点击“检查并提交按钮”否则学生无法上网查看成绩。成绩一旦提交无法修改,请任课教师务必仔细录入。

2、高职成绩无需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填报,直接填在“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高职成绩”文档中即可。

3、请各位任课教师务必于1月10号(周日)前完成全部任课班级的成绩录入工作,成绩单由办公室统一打印,任课教师需于1月13号(周三)签字确认。


体育教学部

2016年1月4日



< 返回>

上一条:做好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初阶段教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做好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阶段教学工作的通知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