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纵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纵览 > 教学动态

开展2014-2015学年球类课程团队负责人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11-05  浏览次数:

各球类课程任课教师:

为了更好地促进“分组教学”模式在我校球类课程中的开展,提高教学团队负责人的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构建“课内外一体化”的球类课程教学体系。体育教学部特定于近期开展2014-2015学年球类课程团队负责人培训活动,现将具体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提高团队负责人对开展“团队分组教学”重要性的认识程度,了解“团队分组教学”的运行模式及考评机制,提升团队负责人的组织能力和管理技巧。

二、活动形式

本次培训活动以讲座形式进行,由体育教学部主任沙洪成教授担任主讲。培训对象为我校2014级和2013级所有球类课程团队负责人。

三、活动内容

本次团队负责人培训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1. 我校实施“团队分组教学”的目的与意义。2. “团队分组教学”的考评机制。 3. 团队负责人的工作职责。 4. 团队负责人的工作方法。

四、活动时间与地点

课次

时间

地点

主讲人

1

11月12日晚7:30-8:30

长江路校区二教阶302

沙洪成

2

11月12日晚8:30-9:30

嘉陵江校区主教B132

沙洪成

3

11月13日晚7:30-8:30

市北校区一阶教室

沙洪成

五、活动要求

各位球类课程任课教师务必于11月12日前通知本班级所有团队负责人按时参加培训活动。提前10分钟到达培训教室进行签到,培训期间手机保持静音状态,认真听讲,做好笔记。


体育教学部

2014年11月5日


 

< 返回>

上一条:做好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阶段教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体育部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通知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