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纵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纵览 > 体质健康测试

关于做好2016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04-24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文件要求,我校体育教学部将于2016年5月至6月份安排全校各学院2015级、2016级所有学生进行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范围
全校各学院2013级、2016级所有学生。
二、测试时间和地点安排
   长江路校区   测试时间:5月7日、14日,6月4日、11日
            测试地点:长江路校区田径场。
   嘉陵江路校区 测试时间:5月6日、13日,6月3日、10日
            测试地点:嘉陵江路校区田径场
   市北校区     测试时间:5月7日、14日,6月4日、11日
                测试地点:市北校区田径场。
三、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1、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需上报国家教育部,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毕业时会记入学生档案,请务必向学生讲明体质健康测试成绩的重要性,要求学生按时参加,认真对待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2、凡心、肝、脾、肾、肺等主要脏器有疾病者,身体残缺、畸形的学生可填写《免测申请表》申请免测。《免测申请表》毕业时会放入学生档案。
申请免测的材料:1、申请免测的学生须填写《免测申请表》。2、申请免测的学生需提供县级以上医院证明或病历复印件。
申请免测的程序:需要申请免测的学生填写《免测申请表》,经学院审核盖章同意后,在本学院测试时间段内提交给测试负责老师。
以下情况不能申请免测,需要参加补测:患高烧、腹泻等急性病、体力尚未恢复者、正处在月经期的女生或在测试期间扭伤、患感冒等.
3、各学院学生参加体质健康测试时,必须携带本人一卡通,并在测试时出示本人一卡通,如发现替考或其他作弊行为一律按考试作弊处理。
4、各学院学生按集合时间准时到测试场地集合等待测试,各班级负责人必须提前组织做好准备活动,以免测试时受伤。
5、体质健康测试时各学院需委派两名学生助理员在本学院测试时间段内,配合测试老师统筹协调,组织好测试工作。
附:《测试班级时间安排表》、《免测申请表》
                                   
                                    青岛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心
                                    2016年4月24日
< 返回>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通知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