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置顶】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卓越教师国家级专项培训补充通知

发布人:孙华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各位参加培训教师:

您好!经省(区、市)教育厅(教委)选拔推荐,您被选送参加由青岛理工大学承办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卓越教师国家级专项培训班学习,谨向您致以衷心的祝贺,并表示热烈的欢迎!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年7月7日—7月15日,共9天(7月8日-7月14日全天上课,共计培训60学时)。

二、报名

报名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须为所在特色学校体育骨干教师。

1、请于6月30日前进行网上报名。登录中国体育教师网:http://www.zgtyjs.org/education/v/notebooks.jsp或者手机下载中国体育教师app并进行注册;

2、选择自己所在地区和学校;

3、选择培训类型:参加卓越教师培训的学员只能选择“卓越教师培训”;

4、签署安全协议,并打印安全协议、参训通知书并加盖个人所在单位公章;

5、承训单位审核。

二、报到及离会时间

2018年7月7日(星期六)全天报到,7月15日离会。

三、报到地点

(一)承训单位:青岛理工大学

(二)报到地点:青岛理工大学学苑宾馆(青岛市抚顺路20号)

(三)报到乘车路线

(1)青岛火车站下车:320路台东八路转219路鞍山二路下,前行300米;地铁3号线汇泉广场转219路鞍山二路下,前行300米;出租车:时间约为30分钟,约30元左右。

(2)青岛火车北站下车:

①从青岛火车北站乘坐624路公交车到四方长途站下车,转126、201、607公交青岛理工大学站下,沿抚顺路西行500米即可到达。

②乘坐地铁3号线地铁大厦出口转378路公交青岛理工大学站下,沿抚顺路西行500米即可到达。

③青岛火车北站乘坐出租车至宾馆约35元左右,大概20分钟左右。

(3)机场路线

①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乘坐机场大巴至四方大酒,乘126、201、607公交青岛理工大学站下,沿抚顺路西行500米即可到达。

②乘坐出租车至青岛理工大学学苑宾馆约100元左右,大概40分钟左右。

(4)长途汽车路线

乘坐长途汽车至青岛四方长途站,乘126、201、607公交青岛理工大学站下,沿抚顺路西行500米即可到达。

②乘坐出租车:约12元左右,时间约10分钟左右。

四、培训准备

(一)请参训者自带足球运动服装、运动鞋,培训内容以专项技能操练为主;

(二)请每位教师带一份教学计划、教学课件、教学或活动视频,以提供培训期间的研讨、交流和分享;

(三)请带齐学习用具(有条件学员建议携带笔记本电脑),自备洗漱用具、饮水杯、雨具、常备药。

五、报到须知

(一)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补充通知。

(二)集中学习期间学员的培训费、资料费及食宿费由培训单位负责,交通费由参训学员所在单位报销(特别说明:不负责安排培训时间之外和参训人员之外的食宿)。

(三)因故不能报到(或推迟报到)者,须提前来电或来函说明情况,并申报所在的学校主管部门批准即时更换人员,人员调换需携带教育厅书面同意函;无故逾期两天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对无故缺席人员,教育部体卫艺司将通报其所在单位。

(四)请在报名网站下载并签署安全协议、参训通知书并加盖个人所在单位公章以及小二寸证件彩色照2张(背面写明姓名),报到时上交。

(五)其他有关通知和未尽事宜请登录青岛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网站:http://tyb.qut.edu.cn/查看。

六、承训单位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联系人:崔剑敏

电话:18661950701

联系人:孟明

电话:13953292357

青岛理工大学学苑宾馆前台电话:0532-85071666

青岛理工大学

2018年5月6日

 

< 返回>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篮球、排球竞标结果公示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体育教学部总支委员会

 

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电话:0532-68052319  E-mail:tybqd@qut.edu.cn